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工讀]2019 APAA 亞洲專利代理人年會_外語人員招募

<集思國際會議>2019 APAA 亞洲專利代理人年會_外語人員招募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月8日(五)~11月12日(二)
與會人數:1,700人,來自71個國家

活動簡介:
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Asian Patent Attorneys Association, 簡稱APAA)成立於一九六九年,由日本、韓國及台灣專利代理人所共同發起創立之非官方組織。
一九七一年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台灣總會(簡稱APAA Taiwan Group)正式成立,會員分別來自亞洲的二十四個地區/認許團體:澳洲、孟加拉、不丹、汶萊、柬埔寨、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寮國、澳門、馬來西亞、蒙古、緬甸、尼泊爾、紐西蘭、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錫里蘭卡、台灣、泰國、越南。APAA除了已成為WIPO(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所承認的機構之一,並被公認是亞洲重要的智慧財產權代理人組織。如今,每年舉行的APAA國際理事會及每三年一次的APAA總會會員大會,已成為全世界智慧財產權業界盛事之一。

睽違13年,台灣再次獲得APAA年會的舉辦權,今年更是APAA第50屆年會,意義甚大,來自世界各地專利代理人一同來台參與。 

會議官方網站:https://apaa2019.com/
招募資訊連結(內附報名表連結):https://reurl.cc/8rWN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