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社團及校際活動

由本系學生組成的英文系學會,旨在團結全系的力量,溝通師生間的情感,並做好本系師生與學校溝通的橋樑。系學會亦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有英文演講比賽、英文作文比賽、迎新宿營、外語週等。其中,英文人之夜及年度戲劇公演更是全系師生竭盡心力合作籌劃的重要活動。 英文系學會並榮獲101及103學年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評選特優獎蓬勃發展的社團活動,不但展現了本系學生多元的才華及豐富的創意,更凝聚了英文系的向心力。

除了校內的活動外,校際間的活動亦非常頻繁。本系男籃、女籃、男排、女排均居各大學院校外語學系之翹楚,參加各項比賽皆名列前茅,如:2004年榮獲全國大英盃男子排球冠軍、北英盃男子組排球亞軍、全國大專院校排球邀請賽男子組冠軍,外語盃男子組排球賽冠軍、男子組籃球賽亞軍、女子組排球賽季軍,2005年榮獲全國大英盃男子排球冠軍、北英盃男子組排球季軍。近年獲獎如下:101學年度大外杯排球賽亞軍、102學年度大外杯排球賽亞軍、102學年度北英盃排球賽亞軍。

近期各項校內比賽亦獲佳績,如:101學年度系際盃排球賽季軍、102學年度系際盃女排冠軍、103學年度系際盃女排冠軍。